close


去年開始迷上種子盆栽,種了柚子、橘子、羅漢果、武竹、七里香和福木
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武竹了...
去年種的,還殘活到現在也只剩下它而已了..
今年要雅真密切幫我注意武竹結子的時間
我也要來認真撿種子,多種個幾盆....



紅通通的種子經過處理後,拿出裡頭黑黑的子
然後泡水七天後就可以種了...
其實我拖到十天才種,芽都長出來了
以為會失敗哩,結果每盆都長得很好...



武竹真的很好種,種了六盆,六盆都沒讓人失望...
希望明年可以種個狐尾武竹...一串長長的,就像狐狸的尾巴,很漂亮..
隔壁班的老師買了一盆,我要他好好照顧,等到結子了..
再讓我摘個幾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