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畫了四顆石頭,是要拿來壓考卷或紙張用的
可是一直沒有真正拿來用過...
新班級一樣在北邊,和美的北風大得嚇人,這次座位又剛好在門邊
每次小孩一開後門,我桌上的考卷或文件就瘋狂的飛起來
一群孩子就開始手忙腳亂幫我追回來..
所以就帶了一顆去壓..
結果,每次孩子來排隊訂正作業的時候
就會問我:『老師,那是你畫的嗎?』
得到我的答案後,就會是一連串讓人心花怒放的讚美
(這是教中年級的好處,他們總是崇拜老師...)
於是,開始有人想要撿石頭給我...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現在我的桌上擺滿了石頭..
然後,現在的問題變成了:『老師,你怎麼都還沒有畫?』
ㄘㄟ!我都快忙死了,哪有閒工夫再畫石頭...
但是為了不傷他們的心,這兩星期,還是抓了幾個晚上來畫畫
終於完成了...兩個~~
嗚嗚..我還有好幾個沒畫ㄋㄟ...
(偶而,桌上還是會偷偷出現一兩顆石頭,他們實在很愛撿..)

 
這是同一顆石頭的背面...一樣畫了仁保風格的小圖



這是同主題的小作,已經要送給雅真夫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