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是什麼日子哩?
是我們家胖子的三十一歲生日啦~~
原本打算要兩人度過的,結果竟然要去參加二專同學的喜宴
更扯的是,到雲林吃個喜宴,卻開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半了~
這麼扯的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哩...
先是胖子朋友跟他約錯了交流道,要去莿桐,就應該從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下才對
結果他約斗六交流道,所以我們繞去三號,等到人已經在草屯了,才說是在莿桐鄉..
白繞了一大圈還不打緊,還得再繞一大圈到莿桐...
等到我們到達莿桐的時候,也已經十二點半了..
加上鄉下路名不清楚,我們在莿桐鄉的延平路來來回回繞了好多次..
(好想唱:延平路走九遍ㄟ...)
一點多了,決定放棄不找了!改天再約新郎出來吃飯敘舊..
而我們這兩部車也決定分道去解決午餐..
我和胖子不死心,心想既然有住址,哪有找不到的理由!
於是自己去找!
呵呵,果然在鄉下還是得用問路的才行得通..
不一會,就讓我們兩個給找到了!!
這才對嘛!鄉下辦喜事,怎麼可能村裡的人會不知道...
原來我們跑錯村了!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新郎是胖子二專的好朋友,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感情還是一樣很好..
初次見面,沒講幾句話,新郎便很犀利看出,我把胖子吃得死死的!!(ㄟ..有那麼明顯嗎??)

結束喜宴後,我們直奔泰安去洗溫泉...
一方面要讓胖子消除疲勞,另一方面要讓我療傷...
要知道,天天熱敷很累人,尤其那麼多處的淤青,敷完那邊還得敷這邊
可以全身泡在水裡,一次熱個夠,我想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胖子穿著新鞋喔!!是他的生日禮物,太ㄆㄚ的牛津鞋,雖然很好看
但是穿在腳上壓力會很大,沒有合適的服裝和髮型,造型會整個不平衡
所以挑了這個素面的皮鞋..我覺得胖子穿起來很帥氣呢!哈哈...因為是我選的!

一邊泡湯一邊吃栗子,感覺還不錯....泡得太熱,就起來坐著剝栗子,這樣消磨時間也不錯...
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喔!!只是從雲林到苗栗,又是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開車...胖子真是累翻了...


身上現金不夠,只能買得起兩百多塊的提拉米蘇給胖子當生日蛋糕!!
其實我好想吃那個義大利巧克力的蛋糕...怎麼會花到沒錢了哩!!

其實很喜歡和胖子兩個人單獨在家裡,看影片、吃飯、睡午覺...
簡單卻很幸福
胖子說上輩子他應該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才能認識我
而我應該是上輩子作了很多壞事,才會和他在一起
其實,應該是相反的吧!!
胖子是個好男人,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胖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