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第二天....
窩在家裡,乖乖的練習老師新教的法式玫瑰
才練了三朵,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而且重點是....還畫得很難看
(不過比起第一次畫的"不能看",也算有進步啦!)
法式玫瑰真的不簡單阿!
練到有點讓人抓狂呢!所以...換換口味吧!

上次買回龍首敬子的書後,就按照書上的步驟練了幾朵玫瑰
可惜...真的很恐怖!
但今天就再來挑戰它一次吧!
也許...練了三朵的法式玫瑰
讓我有點小開竅了吧!
這一次,竟然出乎意料的順利...
所以,打鐵趁熱,趕緊找個東西來畫上吧!

這個心型毛巾掛環早就上好底色了
只是,一直沒有靈感,不知道要畫什麼比較好
剛好,這次派上用場了!



沒有完全依照龍首敬子的圖稿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玫瑰葉
所以換上了抖抖葉
(太久沒畫抖抖葉,功力大退阿!)





近看,缺點畢露無疑....
不過...別這樣嘛!我還是生手阿
相信會越畫越好的啦!呵呵....







這兩天窩在家裡,用功作我彩繪的功課
從大創買回的39元鐵器  ( 應該不是鐵的!)
還有兩個歡迎版...
一一上色...真是累死我了!

鐵器很難上色!
不小心一碰撞,又容易掉色!
實在有夠麻煩的啦!
偏偏,我又收集了七八個黑師父的罐子要畫...
我的天啊!光上底色,就讓我想哭了....


不過,其實這寒假最大的工程...
不是黑師父,也不是那些鐵罐..
而是我暑假做的一抽二門的櫃子!
如果真的完工了,一定會馬上PO上來給大家看的!
我要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