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跟我們要了很久的信插
終於,昨天晚上完成了!
(嚴格來說,是今天清晨完成了....)

昨天彩繪課前到三號同學那去教他法式玫瑰的畫法
然後,驚奇的獲得這個信插...
上完課,迫不及待開始上色
因為是家裡要用的,所以打算走華麗風格
老人家總是喜歡這種富貴調調
所以畫上龍首敬子的玫瑰



凌晨三點多完成
實在太興奮了!忍不住睡起來後再拍照
於是在還沒有修飾的狀態下
先拍了照,過過癮....




中間特意加了紅色的底色
上下各加上"金條"
整個就是富貴到不行!






上方的金條沒有貼紙膠帶
所以線條沒有很直...
沒辦法,有手抖症ㄅㄟ,可能咖啡喝太多了!
(哈...亂講的啦!)



這朵小黃玫瑰小失敗....
可能畫到後面沒力了
就開始給它亂畫了吧!
反正最下面沒人看到!就算了吧!呵呵...





我想老媽應該會很高興吧!
終於有信插可以用了!

呵呵,我還交代了三號同學
下次幫我買五個來!
我很愛囤積木器ㄅㄟ
昨天胖子還去ikea幫我買了一大堆的木製相框
共計二十五個!
打算下周回家住的時候...
狂貼我家的牆壁!


唉...寒假結束後,能這樣畫畫的時間恐怕不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