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有一陣子很迷橡皮擦印章
可惜,手拙的我一直刻不出漂亮的印章
連我簡單的英文名字,都刻得"哩哩辣辣"...
所以悟透了我根本沒做細活的天份!
可是去年底,看到乃滿同學為自己的書刻了一個藏書章...
我也好想要!(注意 !所有的動力都來自於"我也想要!")
所以,在十元商店找了大塊的橡皮擦
準備認真刻個屬於自己的藏書章!

花了好幾個小時,拿著陪我橫闖江湖的美工刀(10元美工刀)
仔細的、慢慢的....,刻出我的第一個橡皮擦印章!



可惜...它現在還是個半成品呢!
因為還沒給它來個"飛機木"....







很像狗啃過的ㄏㄡ?!
哈.....自己看了都想笑..
為啥米大家都可以刻得很乾淨的感覺....





其實,蓋印章也需要技術的呢!
要蓋之前,我也練了很久...
大創的印台太水了!
還得用衛生紙吸掉一些呢!




刻好後一直沒能使用
因為身邊並沒有大印台
一直到週末去了大創
才買回了一直很想買的印台....
YA!把我所有的書通通都蓋上我的藏書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