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真和郡跑去"摳使口"狂購
一時興起,決定在這星期五辦個costco party!! 
上一秒中還打算去補瑜珈課程的我,受到這邀約後... 
哪受得了這美食的誘惑,於是又搬出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這種不負責任的名言...先吃再說吧! 
真和水手擔綱大廚重要角色,不諳廚藝的我和郡只能充當洗盤、排盤小妹.. 
忙了好一會後,終於美食上桌...好香、好好吃喔!
真是一頓色香味俱全的大餐...最後還有咖啡魔法秀哩!
只能說...太幸福了! 

詳情請看網誌的食況轉播


後記:
一、最近喝點酒就會開始頭暈,酒量好差...搭郡的車回家,下車時,竟還把碗盤打破
胖子漂亮的日本盤子就此分屍,幸好...我的康寧餐具沒破!

二、看到水手用DSRL拍出美美的照片...讓我也好想買唷!
可是我也想要和郡去英國玩,天啊!錢錢錢,錢跑得好快唷!
給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