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靖這個小地方,聽過的人可能沒幾個...
要我介紹我的家鄉,每次總得以「在員林下方,田尾的上方」來說明位置
其實,永靖的確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聽說以前的永靖果菜市場是赫赫有名的呢!
地位相當於現在的溪湖果菜市場..
現在為什麼會沒落成這樣,我也不太清楚..

我想要介紹永靖裡人氣比較旺的小吃..
至少是我愛吃的小吃!
這間位於菜市場附近的酸辣湯,賣了一二十年了...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它...
可是他真的很難買到,每次放學都已經超過五點
所以想要去買來當點心吃時,它早就洗鍋子收攤了!

胖子更是厲害,吃到和老闆的兒子變成朋友..
可見得,它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啊!
我可以說,吃過這麼多間的酸辣湯,就它的酸辣湯最好吃!
強力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