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泰安溫泉前,我們決定先在台中解決我們的中餐
但是又沒有目標..於是隨意亂逛
逛到了家樂福文心店,以為裡面會有吸引我們的餐廳
可是..除了古拉爵之外,我們還是覺得其他的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但是..已經吃過古拉爵了,這次想換吃沒吃過的餐廳
於是冒險到了對面的摩根庭園餐廳用餐


為什麼說冒險哩?
第一:它看起就是很貴的樣子
第二:門口的主廚推薦特餐一份820,的確不便宜
(我以為,主廚推薦特餐應該是裡面比較便宜、划算的餐點)
第三:人好像也沒有很多,說明不是很貴,就是不好吃...

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吃吃看
還好,只有前幾頁是很貴的餐點,後面其實還有很多平易近人的選擇
價位從八百多到兩百出頭的都有
除了排餐,也有火鍋、中式餐點,當然也有義式餐點
我們點了一份松露菲力,售價780





我們這兩個土包子,沒吃過什麼叫做松露
所以點來吃看看,說真的...
土包子真的不是叫假的...
我們真的吃不出它的美味....泣.....

而且牛肉的品質soso(costco的牛肉優多了)
所以...很失望的一道餐



日式鮪魚沙拉
(胡椒粒太多,味道過重,鮪魚太乾...失敗!!)


甜甜的餐前酒,但是比起古拉爵的餐前酒,這道也是soso
另外還有酥皮濃湯、雜糧麵包、甜點和飲料
(胖子說濃湯太稀太淡,他不想喝!)



另一份則點便宜的龍蝦醬明蝦燉飯,售價260
附有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



這燉飯還不錯吃,比起牛排,我覺得值得多了!
所以牛排我只吃幾口就給胖子吃
我吃了一半的燉飯...呵呵...



餐廳的布置還不錯啦!用餐氣氛也滿好的
在這裡吃個悠閒的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



他們還有補助停車費用
如果車子停在家樂福文心店的停車場
他們可以補助一小時二十塊錢

網路上對它的評價也是兩極化...
(也有人跟我一樣認為他們的牛排爛爛的..)
大家要去吃之前,可以先參考其他人推薦的餐點
它有好幾家分店,我們去吃的是文心店...摩根‧迪卡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電話:04-23230300 傳真:04-23281609
營業時間:24H(全時段供餐)
供無線上網
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