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鐵堡中其中一槍口)

開學的第一週...很忙,用兵荒馬亂來形容,應該也不為過....
帶新班級,彼此之間還沒有默契,時間都消耗在溝通瞭解上
每天樓上樓下的跑,一點休息時間也沒有
常常要回家了,才想起來,都沒去上廁所~~
身兼數職的我(=愛賺錢的我)注定每天在月光陪伴下回家...
可憐的是我家的半子,只能先餅乾裹腹
有時,他還得充當我的小老師,幫我抽背那些小孩的課文...
送走課托班小孩後,他又要幫我打掃、整理教室
(因為我必須處理學校行政工作....)
回到家吃飽飯,才能幫他看功課...
唉   什麼時候才能在教學、行政上游刃有餘呢?
雖然馬祖炙熱的天氣,讓我還不想回憶這段旅程,但卻好想念這寧靜的感覺....
亂~

9/6補:


呵呵 胖子被我命令趴在這槍口,好讓我在外面也拍一張照片...
裡外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