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才說自己是敗家女,怎麼又來個拾荒初體驗哩!!
幸好這次的初體驗不用再憋尿了!
只不過"拾荒"的過程搞得很像小偷...應該多撿個幾次,才會習慣拾荒生活吧!

半個月前,胖子又嚷著他要剪頭髮
(他很在意他的頭髮,常常吵著要剪頭髮,而且還常不小心的"又"燙了頭髮回來....)
把他丟去美髮店後,自己一個人逛著永樂街,物色著改天要消耗國旅卡的商品
結果,就在一個垃圾堆裡,讓我發現了它們


下午五六點的永樂街,人太多了,我拉不下臉前去垃圾堆檢視一番...
心想晚上去雅真家回來的路上,一定要call胖子來把它們載回家..
於是,晚上十一點時,我跑去看它們還在不在,順便為它們作個體檢
嗯,椅腳還算穩固,不過可能有淋過雨或泡過水,椅背合成板有點開了...
藤網也有斷裂的情形....






當下有點想要放棄,怕被二姐罵亂撿東西,也怕丟臉(雖然晚上11點了,但路上還是有人...)
最後放棄帶它們回家...但回家後想了一晚,還是很想要它們..
所以,隔天一大早,六點就和胖子開著車,把他們運送回小窩!...



先將它們清洗完畢風乾後,用木工膠把椅背黏好




發現光用黏的還不夠,於是拿出c型夾,上膠後再夾住,果然結實多了!
可是夾子只有一把,光弄這兩個椅背就搞了一下午..




幾天後,又到B&Q買了木頭補劑,把凹洞補一補....打磨之後,再上漆嚕~
工程實在有夠慢的啦!!搞了半個月,還沒好...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把其中一把椅子漆了白色油漆,漆得很糟糕....
油性漆真是不好使喚阿~~還是壓克力顏料比較可愛....
總之,椅子還沒完工,還不能見客
雖然上了白色漆,不過這只是底色而已,之後還要上別的顏色,然後再磨舊...
不知道能不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只能邊做邊看著辦嚕!

開學了,更沒有時間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只希望不要拖到寒假才好...(我開始期待寒假的到來了~~哈...)
順便抱怨一下,講到工程緩慢...
真不知道作工程的人都這樣嗎??
胖子他們也常被抱怨沒有如期交出工作,學校修繕的工人也常晃點我們
這次和我約要來檢查地板(富美家)的業務,也晃點我一次
之後,師傅和我約時間要來處理,也不了了之~~
難道,作工程的人都這麼忙嗎?忙到都把時間忘了...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