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小時就要飛去西藏了,雖然從去年就開始期待這趟旅行,但最近的不愉快減低了我的興致
倒是胖子,非常興奮...一直發號施令的要我帶什麼帶什麼
最近覺得胖子其實是皇帝ㄋㄟ...他身邊的人都對他很好
尤其他的姊妹,也很替他想,有什麼好康的都會主動想到他
以前以為我是女王,他會服侍我...可是最近發現我怎麼開始變成他的女僕了
皇帝要什麼、需要什麼,女僕都會盡力的去達到他的需求
我應該好好反省我自己,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陷入痛苦深淵中...


離題了ㄋㄟ....哈...
今早依舊去學校,十點左右匆忙回家,十一點二十幾分才上了高速公路
我還很擔心會遲到哩,結果沒想到在機場等其他人等到快兩點..
害我沒辦法悠哉的在貴賓室裡上網
我想這趟旅程應該會令人難忘吧!
記得剛得知可以跟去西藏的前幾天,每晚都興奮得睡不著覺
還衝去買了昂貴的超廣角鏡頭,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這一天...
我不可以讓之前雞毛蒜皮的小事影響了這一年的等待...
所以...親愛的朋友,我要去西藏旅行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了...等我回來貼美美的照片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