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胖子去保養車子的時候,把一份報紙翻得快爛了
其中,介紹了台北青田街,照片看起來都很讚..
(青田街就在北師大和永康商圈中間,我無緣的學校阿~)
所以打算著趁這次去參加胖子公司旅遊,也來去青田街逛逛
希望可以挖到喜歡的寶...



就是手上這份報紙~很不要臉的跟人家要了...
按照著報紙上所介紹的,一個一個去拜訪
結果第一站就失利了...只能說時間點不對阿!







太早去了,很多店都是三點半或五點半才營業...
所以兩個笨呆,就在青田街的各巷弄中晃來晃去...



很愛拍偶像劇的兩個人...又在巷子裡走來走去...



胖子的手抖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還嫌棄我走太快!!



午餐在這家日式居酒屋打發了~~價格還真不便宜哩!(對勤儉持家的我而言)

   
日式炒麵是招牌之一,要價一百元,價錢OK,可是吃起來好乾...我果然是台妹...呵呵
味噌肉串要價90,有點小貴...不過很有湯汁,肉也很嫩,好吃!!



更厲害的是這個野菜串,明明寫兩串90元,結果只來這一串
莫非為了節能省碳,直接把兩串串成一串了...
這樣不到半顆的洋蔥要90元,實在是有點%#@$~~



這家店要到三點半才開,所以好不容易晃到時間到,趕緊上門坐坐...
店裡氣氛很好,很悠閒...販賣的飲料以茶為主...也有餐點、點心...但種類不多就是了..



胖子這兩天累壞了,而且又感冒..所以只要能夠瞇一下,他就不客氣的先睡了



我點的越南咖啡,下層白白的就是煉乳,沒有我想像中的甜,還不錯
不過渣很多,沒喝過越南咖啡,嘗個鮮



我不愛喝茶,所以要胖子點了印度香料奶茶
騙他說:你去過印度,喝看看和道地的印度奶茶有沒有一樣~
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喝看看....
結論是,很順口,不加糖比較好喝,香料味道不會太重,紅茶香還算濃郁...



走了那麼多的路,所以點個鬆餅來當晚餐吧!(等下就要坐車回彰化了)
厚厚的鬆餅跟我平常自己弄的不太一樣,光看就覺得不錯...
上面淋了滿滿的蜂蜜,而且煎得酥酥的,趁熱吃很好吃!!
我很認真的吃...(胖子很識相的讓給我吃!)

兩天的台北之旅,很累!!!
一直在走路...而且會很不自覺的走很快~(我本來走路就很快,很難慢下來)
在宜蘭時又騎了腳踏車,回到台北又不停的逛街...
腿快廢了!
如此賣力的尋寶,竟然卻一無所獲...悶!!


註:大學聯考時,想讀的科系就是師大地理系,可惜以八分之差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