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北竿芹壁度假村一景)


今天一起床就是一個悶!!
心情明顯煩躁了許多..過去一個星期
每天都很期待起床,所以總是比鬧鐘早起
今天,賴到十二點...卻覺得睡不飽...
感覺,這個週末有點黯淡..
其一,是胖子沒回來,感覺很奇怪...
其二,逍遙的日子要結束了,實在很不甘願

唉  其實我算幸福的了,胖子每天加班到十一、二點(快爆肝了!)
他也沒喊過什麼不甘願這種話...
有時候,好佩服他,神經怎麼可以這麼遲鈍
他最大的個人特質,就是耐操了!
就算我對他說再狠毒的話,他也頂多回我一句:你這樣很傷人ㄋㄟ..
然後也不跟我辯駁些什麼了...
如果現在他在,他應該會獻出他的肩膀,讓我狠狠的咬個幾口
我的怪癖--喜歡咬人,最愛咬小孩和胖子了,咬完還要數有幾顆牙齒痕...!

下午,熱得很生氣,打電話給他
(不知道是因為熱才生氣,還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覺得很熱)
胖子說:打開冷氣吹一吹阿,這樣就涼了
我說:電費很貴,只有你回來的時候才可以吹冷氣(胖子怕熱,沒吹冷氣睡不好)
胖子說:那去買冰來吃阿
我說:太陽太大,不想出門
胖子說:那開小黑去買阿,小黑有冷氣可以讓你吹...

這傢伙,不錯喔!變聰明了....
講完電話沒多久,就下雨了~~不用買了....也不會熱了....

這實在是一篇唉唉叫文....
我不要回學校,我也不要開始當奶媽...(半子要開始回彰化住了!)
再給我一個星期的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