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老大結婚之福,快樂互助會成員重新點名
因此重新整團..在黑公雞裡非常有效率的排好各梯負責人...
這是整團後的第一梯,由政諭和大周負責,地點選在風景優美的清境

下著小雨的清境,偶爾還籠罩在霧裡..



表姐的愛犬--miya,她可是非常的興奮哩!東跑西奔,偶爾還想下水玩一玩哩...

 

玩得很起勁,要是我跟她不熟的話,肯定會被嚇到~~



小帥哥是表哥的公子...很有禮貌,記性很好(跟他玩撲克牌的記憶遊戲--釣魚,我會輸)
還有,他也很喜歡拍照...以下幾張照片是他拿我的相機拍的喔!
(ㄟ...我手有給它扶著啦!我可不想淚灑清境)

  

竟然沒有糊掉ㄋㄟ(那個詹胖子要檢討一下了)

第一天到達清境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又下著雨...其實沒什麼好拍的
而且大夥四點多就開始忙著張羅晚餐,所以只有以上照片...
(其實一半是因為有攝影大師在,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小相機出來丟臉啦!
晚餐這件事情,可得好好說一說了...維持互助會一貫的風格,出門就要吃得飽、吃得滿足、吃得意猶未盡
晚餐除了有牛肉麵、燒酒雞、咖哩飯、桂竹筍湯、魯味、魚排
還有當地的高山高麗菜,以及小周洗菜洗得很辛苦的沙拉
滿滿的人和食物把餐廳擠得很熱鬧(老的少的共計四十五人喔!)
吃飽喝足後,把帳棚搭一搭,男士們開始喝酒玩遊戲(同樣的遊戲永遠玩不膩)
黃校長夫人特地帶了襪子和一堆傢私,準備教婦孺們作襪子娃娃...
可惜最後只剩下婦女做著女紅,孺子們早就投降了...
兩個半小時就完成了!呼呼...我生平第一個襪子娃娃哩!!



隔天早上很認真的幫娃娃拍寫真集....

  



發哥的兩位千金,姊姊的娃娃由媽媽協助完成,妹妹的娃娃由表姊協助完成...
都很漂亮ㄋㄟ~~有蕾絲的加持果然很優!!紅紅的眼睛超可愛的...



竟然和爸爸用娃娃玩剪刀石頭布,ㄟ...不就一直都是剪刀嗎?這樣也能玩....



早晨的清境很美,據"早起"的胖子說雲海很美(他也有早起的時候哩!!ㄘㄟ)
右下角有藍藍的花球,那是繡球花,現在正是它的季節
在清境路上常常看到一大叢一大叢的繡球花!!好想種喔...(只有想的份而已~~)

    
隔著鐵絲網偷拍隔壁的繡球花....藍色的繡球花很美~~



用完早餐後(十點多了!!),收拾好物品,準備前往青青草原...
好喜歡這種感覺,車子開在林道上,兩旁蓊鬱的大樹包圍著我們...舒服!!

外頭太陽正烈,不想到青青草原上曬太陽..於是和胖子兩人偷跑去博愛新村
房子各具特色,但感覺是受了清境上異國風情的民宿的影響
這裡的房子很多也使用了鮮豔的顏色



路旁看似廢棄的盆栽其實生意盎然...

 

原本我們要訂魯媽媽風味餐,但可惜訂位已滿,於是我們接受了他的建議,試試這家--水擺夷
建築本身是由鐵皮搭建的,並不起眼,但外頭的小小花園讓人眼睛一亮..
為什麼山上的花總是開得這麼美,水社寮是,這裡也是....



地上長滿了這小小的多肉植物~~叫人怎麼捨得踏上去阿!!



旁邊不起眼的盆內,也長滿了這小巧可愛的植物,好想帶回家!!

    
   

早餐吃得比較晚,又吃得很飽,原本大夥想取消原訂的午餐
但是沒想到,不餓的我們竟然把整桌清光光~~


左上是涼拌土豆絲(土豆就是馬鈴薯),很清爽的一道菜,口感脆脆的
中上是當歸葉烘蛋,當歸是當地的特產,在博愛新村裡居民也有在賣
右上的菜名,我忘記了!!
左下是椒麻雞,不同於 一般的泰式料理的椒麻雞,雞肉並沒有油炸
中下是生菜包肉末(菜名沒問老闆),個人認為生菜用萵苣會更好,這種葉子有點苦味...
右下是檸檬魚,味道很夠,酸又清甜,好吃...
其實不只這幾道菜,另外還有炒高麗菜、大薄片等...不介紹了~~

整體而言,食物好吃,不過跟魯媽媽相比,我還是比較愛魯媽媽....(阿~懷念梅峰阿)



吃完午餐,我們跟著老大、表姊、表哥去7-11喝咖啡了~~
兩天不喝咖啡,會不成人的!!(我在擔心接下來的七天媽祖之旅)
 





瞧!!老大喝到咖啡後的那種陶醉樣(其實是欠扁樣!!哈...)

我們在全台最高的7-11內,大玩牛仔帽...


嫵媚的表姊...



表嫂和小帥哥




小帥哥真的很帥ㄋㄟ~~聰明又帥氣!!完全符合我的擇偶條件!
可惜小我太多了~~



我們回到林森小屋,吃水果、喝果汁...然後拍團體照~~(有沒有發現,一直在吃ㄋㄟ...)



和我很有姊妹臉的喵喵...先前同樣髮型的時候,真的挺像的說...

  
很愛拍喔!!而且管你幾連拍,他都可以配合...
最經典的姿勢是---喔喔(無辜相ing~)



翰翰一直要抓我的相機~~



沈思的小帥哥和miya....


miya是很有個性的女生,而且教養非常好...除了第一天的出軌演出
大部分時間,他都是很lady的!!(雖然我還是有點怕她~)



旅途結束了~~紫小兔要感謝主辦人的辛苦~謝謝大家準備了那麼多食物
讓張小慈又肥了一公斤(自己愛吃又愛牽拖...)
最後,感謝詹胖子辛苦的開車,讓紫小兔和張小慈一路睡回家!!哈哈...


(總算寫完這篇欠很久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