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毫無計畫下,神智不清的我跑到B&Q買了木材回來...
原以為,只需要鎖一鎖木工螺絲,然後就可以解決我陽台上凌亂的窘境
沒想到...寬度跟自己大概猜想的不一樣...
於是,拿出水電工用的鋸子試著把角材鋸短一些...
天阿~木工和水電工用的果然差很多!
十幾分鐘後,我的手都快廢了,還沒切斷!!
真是氣到了!跑回工作室拿出廢棄兩年的線鋸機...
沒想到~還能用哩!!三兩下就鋸出我要的長度了!



奇怪了!!老師怎麼沒跟我們說過...不起眼的角材(紅柳)其實很硬!!
我用螺絲起子鎖得快罵髒話了!拿出bosch,結果卻是不停的滑牙....
兩個小時後,宣告放棄!!晚上再戰!

 

先導洞,這樣鎖螺絲會更輕鬆,而且也比較不會歪掉...




胖子的脫鞋,快被我穿壞了~~
胖子說:阿..你是在做瑜珈喔??(我在鋸木頭啦!!)




二姐回到家,搖搖頭:我們家客廳好像沒有乾淨過三天以上~
哈哈~對阿,不是縫東西,就是釘東西~~
只有客人來的時候,我們才會趕緊藏好!



雖然看起來還是有點凌亂~~
但至少比放在地上,堆到無法行走來得好多嚕!
上層應該會考慮加個門或什麼之類的來遮醜~....
(沒辦法!水龍頭擋在那裡,很難做門)



現在,處理盆栽,再也不用蹲在地上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工作桌嚕!!

工作桌上,我又用了一個廢棄抽屜,中間加上一層木板,做了小架子
放著我的種子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