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獨處,終於有了畫畫的時間...
先是一口氣磨好了要畫的木器
然後再一個一個上底色..
這樣就已經花掉了一個多小時..
現在的我,越來越懶得練習..
因此直接將老師新教的鄉村小花畫在衣架上



一口氣畫了三個...因為每朵花都得用上三層顏色
一次畫三個可以省掉洗筆的時間....(我真的很討厭洗筆!)





這朵很大朵的法式玫瑰...
老師還沒有教,我自己愛亂搞..
先試著畫畫看唄...遠看還可以看啦!
近看就完全不行了...





三種顏色的小花,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畫這種花,除了考驗畫功,也考驗配色的能力...
我的藍色小花,感覺很奇怪..顏色不太搭...




我希望,可以畫一大堆的衣架...
讓我的大衣都掛在美美的衣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